binghhh的最近内容

  1. B

    谢谢,Haiyang。我已经弄出这部分了,用的方法跟你说的一样,谢谢。

    谢谢,Haiyang。我已经弄出这部分了,用的方法跟你说的一样,谢谢。
  2. B

    手工检索用英文怎么说

    回复: 手工检索用英文怎么说 那检索到底是用concordance还是search呢?
  3. B

    LOCNESS!LOCNESS?LOCNESS!所有想要LOCNESS中英语本族语大学生议论文语料的C友看过来

    回复: LOCNESS!LOCNESS?LOCNESS!所有想要LOCNESS中英语本族语大学生议论文语料的C友看过来 我9月20日给Professor Sylviane Granger寄过去的,但是今天还没到,不知道是不是太心急了,哈!(有点小担心了。)
  4. B

    谢谢,xusun575!

    谢谢,xusun575!
  5. B

    Sinclair: Reading Concordances

    回复: Sinclair: Reading Concordances Could anyone share this book with me, thanks a lot! E-mail:binghhh@yahoo.com.cn
  6. B

    COCA中2011年语料的类符和形符分别是多少啊?

    请问COCA中2011年语料的类符和形符分别是多少啊?哪里能找到吗?
  7. B

    《语料库应用教程》的光碟里NS_WRITTEN是些什么语料库?

    回复: 《语料库应用教程》的光碟里NS_WRITTEN是些什么语料库? 谢谢许教授。 这本书很有用,买了太有价值了。
  8. B

    《语料库应用教程》的光碟里NS_WRITTEN是些什么语料库?

    请问《语料库应用教程》的光碟里NS_WRITTEN是什么语料库啊?我想将它用在我的论文中,与CLEC比较,不知道可不可以?谢谢!
  9. B

    哪里可以下载到Wordsmith啊?

    回复: 哪里可以下载到Wordsmith啊? 谢谢,已经弄好了。
  10. B

    哪里可以下载到免费的附码工具吗?

    请问c友们,哪里可以下载到免费的附码工具吗?
  11. B

    如何在antconc中检索出含put的句子?

    回复: 如何在antconc中检索出含put的句子? 谢谢。
  12. B

    如何在antconc中检索出含put的句子?

    请问,在antconc中如何才能检索出包含put的句子呢?包括它的一些变化形式。 谢谢各位c友了。
  13. B

    BYU-BNC的中文使用说明

    回复: BYU-BNC的中文使用说明 对我的帮助会很大,谢谢。
  14. B

    哪里可以下载到Wordsmith啊?

    回复: 哪里可以下载到Wordsmith啊? 谢谢你们。 那就是说需要付费了,有没有什么检索工具跟它的功能相当呢?
  15. B

    COCA和CLEC的检索

    请问,COCA和CLEC的检索方法是不是不同啊?它们使用的正则表示是不是也不同啊?谢谢!我是语料库的一个菜鸟,烦请高人指点指点。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