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帮我看看这个统计量怎么计算出来的

这是一篇SSCI 论文。文章中使用了卡方检验来比较数据异同,所有的统计量我都通过SPSS验证了,唯独这一个不太会。在文章的第9页作者统计了语料库A中第一人称词(含各种形式)出现的标准化频数是252。语料库B中第一人称词(含各种形式)出现的标准化频数是482。得出了此类词在语料库B比语料库A显著多用的结论(统计量等于0.259,p值等于.001)。注:前文提出,语料库A有词语68516个,语料库B由词语78510个。我是初学者,无论在SPSS中怎么录入数据,都得不出这个结论,请问该怎么录入数据才对呢?
文章:Li, L. J., & Ge, G. C. (2009). Genre analysis: Structural and linguistic evolution of the English-medium medical research article (1985–2004). English for Specific Purposes, 28(2), 93-104.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