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惠中教授-a pioneer in the east

xujiajin

管理员
Staff member
杨惠中教授

  辽宁师范大学毕业。本人研究领域和方向简介: 语言测试:语言测试原理、语言测试效度研究、题型研究、 题库建设、统计分析与分数解释、机助自适应考试等语料库语言学:语料库构成研究、语言研究概率法、语言统计自动赋码、自动分析、语料库应用等。

研究方向:语言测试 语料库语言学

曾经主持和正在进行中的研究项目
JDEST
中国学习者英语语料库CLEC
大学英语学习者口语英语语料库 这里主要指的是非英语专业学生。而文秋芳教授主持的是有关英语专业学生的英语口语库。COLSEC(其实就是CET-SET的录音,即大学英语口语考试的录音)


Sinclair speaks of Yang as a pioneer in the east.

See also the post bearing the title of 追忆JDEST。
 
杨教授主编的《语料库语言学导论》可一定要认真读了,这本书是他指导的四个博士论文的精华。
 
杨先生的论文 A new technique for indentifying scientific / technical terms and describing science texts 不知哪位有,请与我联系。
 
这好象是1985,1986年前后在Literary and Linguistic Computing 上面发过的基于JDEST做的研究的文章,国内图书馆基本上不会有,可能某些人个人手上会有。特别是上海交大的同学老师那可能有。有扫瞄的电子版的话大家共享一下吧,算我一个。谢谢了。
 
回复: 杨惠中教授-a pioneer in the east

这篇文章很早前的了,我倒是见过原稿,已经是发黄的纸页了。没想到还有同志需要。有机会复印扫描一下发到论坛里来。
 
回复: 杨惠中教授-a pioneer in the east

谢谢许博士和其他版主的努力,让我们有个讨论学习语料库语言学的地方。我会尽快想办法弄到这篇文章发给大家。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