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高考作文90后超级雷语

williamJia

开放语料库项目
1、随着李鸿章签下的一款款条约,一个古老民族的尊严丧失殆尽,中国沉寂了,但是90后出现了,希望出现了。(我等着90后推翻卖国贼李鸿章的统治。)




2、这群刚长出羽翼的孩子。(鸟人一族?)




3、一个“80后”倒下去,千百个“90后”站起来。(……)




4、9.8级的地震把整个四川变成一片瓦砾。(同学,你太狠了吧。)




5、在九千年前大诗人苏轼就曾经说过……(周口店人苏轼?)




6、蝴蝶也是朝生暮死的东西。(珍惜蝴蝶吧,明天就看不见同一只了。)




7、过去的将来,人们充满希望,现在的过去,有赞扬赞许和担心忧虑,现在的将来,有坚定和迷茫,那么将来的过去会是怎样呢?(看明白这段时态的有赏)




8、仿佛自己才是家庭小宇宙的中心。(你们家都是圣斗士?还有小宇宙!)




9、没进过厨房,分不清油盐酱醋茶。(这五样外观都不一样,不至于分不清吧。)




10、像我这么大的十八九的青年男女有的已经有的结了婚,有的已经有了孩子。(咱国家《婚姻法》还管用不?)




11、也许这种心情是茅盾的。(对,不是老舍的。)




12、十二年寒窗苦读为的就是在今天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天空中搏击的雄鹰,成为嗷嗷叫的狼。(变成狼就够呛了,还变成“嗷嗷叫的”。)




13、或许我们现在娇生惯养,但我们面对风雨时并不会马上死去。(除非被雷劈死,一般都不会马上死去。)




14、要传承一个日不落的民族,就必须有精卫填海,夸父追日的不弃和不舍。(你们大英帝国的也到中国参加高考?)




15、不过我比他幸运的是我在一个较好的学校,他在下面的学校,他总跟我说他们那的学生,没有素,没有没文修养,读是白念了,三两天就会出现打架的迹象。(就您这文笔通顺程度,到底谁是差学校的学生啊?)




16、多少的80后的志愿者为了国家的荣誉,昌着残酷的裂日,环视着北京城的卫生。(志愿者难道是城管?)




17、无私应如司马迁,记录真实的历史,用“史家之绝唱”的《离骚》,为我们将历史的长河疏浚。(都怪鲁迅先生,说什么《史记》是“无韵之离骚”,让人家考生写错……)




18、邱绍云离我们的**远去,蒋姐的年代已经离我们渐渐走远,他们的作为我们从不忘记。(作为没忘记,名字都忘记了。)




19、我们要有“江山代有才人出,一代更比一代强”的坚定信念。(又见组合诗词的高手。)




20、在我的盘问下,您才说出“不太舒服”三个字。(……)




21、传说中的菲尔普斯,那个拿了八块奥运金牌的人……他教练说:“他平时就是吃饭、睡觉、游戏!”(我的生活也是这三样,怎么没拿金牌?)




22、二万秦关终属楚……千万越兵可吞吴。(夸张的手法?)




23、I’m90后,我也是90后。(同学你是小沈阳吗?英文中文的还说两遍?)




24、70后的人被称为英雄,他们艰苦奋战,创立了新中国。(19世纪的70后?)




25、力拔山兮气盖势,时不利兮骓不逝,逝不骓兮可奈何,虞姬虞姬奈若何……你面对眼前的大河,毅然投身乌江。(可怜的霸王,你要报仇就去找那考生吧。)




26、天津市一所中学的高三毕业生中,有一名叫做小超的同学……在病床上坚持读书,要在明天参加高考。(小超不用考语文和数学吗?为什么今天不来参加高考?)




27、隆美尔毅然决定违抗希特勒的指令,用自己的方式诠释青春。(隆大爷那岁数怎么诠释“青春”?)




28、社会以语不惊人的速度更迭着。(社会不算“语不惊人”,您“语不惊人”。)




29、人麻人生肉长(我师兄看了五分钟,告诉我:“考生大致要说:‘人嘛,都是人生肉长的。’”)




30、然就那一刻糟千人恨万人怨的地震爆发了。(你说“挨千刀的地震”多好?)




31、他们呀,他们,他们面对他们的选择死而无憾。(同学,你是口吃?)




32、马云曾经说过:“短暂的激情不算什么,长久的激情才能赚钱。”(怎么看这句话都更像是拉皮条的说的。)




33、灾区的处境第一时间传遍了神舟大地。(还是联想的比好好。)




34、70后早已作古,80后也不足挂齿。(幸好我是80后。)




35、徐霞客一生只写过一书,一部《霞客行》流传千载。(考生的想象力让我不得不击节叫好,我一辈子也想不出这样巧妙的句子。)




36、太阳一分一秒的爆炸。(爆炸一次您也活不了!)




37、我是业障(你这业障!)




38、吕蒙是三国时期的名将,但是他年轻的时候是个有勇无谋的猛将,但是在鲁豫的劝说下,他发奋苦读,最终成了一代名将。(原来吕蒙也参加过《鲁豫有约》呀)




39、常言人必须一生中有感情趣的事情,在你有性趣感认它。(没看明白,这句话好像在说一些不好的事似的。)




40、80后的人们风韵犹存。(幸好没用“昨日黄花”。)




41、环境不会为你而改变,既然你不能适应环境,那你就灭亡吧,留你也没用,也是浪费粮食,还不如给其他人做贡献,也算学雷锋做好事吧。(有些拙嘴笨腮的女生还是好好和这位考生学学吧,以后甩闲话用得着。)




42、《史记》是我们90后耳熟能详的一篇文章。(别装,你肯定没读过。)




43、李白在一首诗中写道:天生我材必有用,我也从李白那里学到了妄自尊大。(你学点好,行不行?)




44、(居里夫人)不畏辛苦终于终日的钻研除了第一个放射性元素“镭”,近而她也获得了诺贝尔文学奖。(同学,其实诺贝尔奖还有好多别的奖项呢!)




45、歌德花了五十八年创作出影响思想界文化界的《浮世绘》。(这老家伙不好好写浮士德,跑到日本画画去了。)




46、“天生我材必有用,明朝散发弄扁舟。”(唯一欣慰的一点就是这两句都是李白的。)




47、80后是垮掉的一代,90后是趴下的一代。80后拒绝加班,90后拒绝上班。(2000后的情形我想象不出来)




48、就拿我来说吧,我是伴随着苏联解体而生的,当然它们的解体和我没有关系。(同学你太谨慎了,你不说我们也知道。)




49、居理夫人在电闪雷鸣中奋斗着雷元素的摄取。(小心被雷倒!)




50、就像李白在乌苏台案被赐金放还一样。(仅仅把李白和苏轼的事情记混了,这样的事情我早就司空见惯了,问题时我想知道乌苏台到底是乌苏里江还是乌里雅苏台。)




51、莎士比亚在教育亚里士多德时,默罕默德在旁边讲了一句话:“不可以貌取人!”(这仨人说话互相能听懂吗?)




52、时间就像拉出来的屎一样无法收回。(同学,你实在是……太恶心了!)




53、我们90后的目标就是制造09后。(哦,那好,你们抓紧时间吧。)




54、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故垒西边,人道寄奴曾住。(这两句词连得多顺!)




55、我们为什么要学外语,因为外国人骂我们的时候,我们能听得懂,还可以还嘴去骂他们。(这样的话,你用不着学多少句。)




56、机遇像雨点般向我打来,但我都一一闪过。(你够背的。)




57、鲁迅先生怀着曲线救国的梦想,赴日本学习医术。(……)




58、风筝在天空飘着,高兴地说:“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风筝都看过《红楼梦》不成?)




59、世界巨富比尔盖茨发家不也是从玩电脑开始的的吗?(盖茨小的时候有魔兽吗?)




60、(司马迁)有两种选择:一是享受荣华富贵,写假史,二是受尽世人凌辱,写真史。(自从《报任安书》入选课本之后,司马迁的伤疤就被考生一遍一遍地撕来撕去,不过这位考生说的,还是蛮有新意的嘛!)




61、90后的第一人要德才都有的,但我才真是不都。而高考在下,也是我才能的表现,也能好一点我是才子,不好一点我是啦吸。(闭嘴!你就是啦吸!)




62、古时候,有这样一个人,他是范进,他在考试中屡遭失败,但他懂得珍惜时间和青春,没有放弃考试,他的青春无悔。虽然范进在很老的时候考上了,但是他的青春是无悔的,因为他懂得珍惜青春。(您当时学《范进中举》时敢情一直拿范进当正面人物呢?)




63、还有可能是对压抑心情的排泄吧。(排遣、发泄两个词不能省略着用)




64、那个在指挥台上指挥若定的周周你们记得吗?他是“90后”的代表。(求你们找个正常人当代表吧!)




65、我也认为要使官员廉洁公正,一定要启用“90后”的我们。(先去考公务员去。)




66、父亲像亲人一样疼爱着我。(真可怜,后爹吗?)




67、我们永远也忘不了那难忘的一刻,2008年8月8日,就在那一天,奥运会成功的在我国落下了帷幕。(还没开呢就完了?)




68、(鲁迅)做出了一个决定:弃医从文,这个决定一般人看来觉得他很傻,觉得医学专业那么挣钱,何必去学文学?(同学,鲁迅先生要像你那么聪明就好了。)




69、我们要秀出自己的风格,发扬自己的性趣,爱好,不做父母手中的小玩物。(这家里面太乱了,都没法想,越想越乱。)




70、2008年5月12日,中国的四川被撕成两半。(你当撕卷子呢?)
 
回复: 2009高考作文90后超级雷语

真的有这么弱吗?呵呵,好难过啊!!!!
 
回复: 2009高考作文90后超级雷语

With so many essay writing firms in the fray, each vying with the others for online business, it indeed becomes a huge task for possible customers to decide which company to reject, and which to choose from. This is rendered all the more onerous because most companies offer similar service conditions, comparable pricing and reasonable downtime for uploading papers.
 
回复: 2009高考作文90后超级雷语

Yes this could be normally a better information which could be useful in a proper manner.
 
回复: 2009高考作文90后超级雷语

A essay should be very unique and well formatted. So try to get sample essay to understanding essay writing very deeply. All the best.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