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征稿启事

《外语教育》征稿启事

《外语教育》是华中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的外国语言文学方向学术季刊,创办于2000年,由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
《外语教育》按照国际学术期刊惯例实行同行专家匿名评审制度,以来稿质量为是否刊载论文的唯一标准。所有来稿均由两名同行专家匿名评审,并力争在收到来稿后10周内向作者反馈同行专家审稿意见和稿件处理意见。

1.《外语教育》欢迎以下方向的理论性、实证性、综述性论文来稿:
理论语言学;
二语习得;
外语教学;
外语测试;
语料库语言学;
计算语言学;
心理语言学;
认知语言学;
计算机辅助外语教学;
翻译研究;
外国文学研究;
相关新书评介。

2.来稿力求精炼,论文以不超过10,000字为宜,书评以不超过3,000字为宜。

3.来稿结构:
中文标题
中文摘要
中文关键词
英文标题
英文摘要
英文关键词
正文
尾注(如果有)
参考文献
附录(如果有)

正文、参考文献等格式请参照APA (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 6th 要求。

4.为方便匿名审稿,来稿正文请不要出现作者信息。
请另页附论文标题、中文摘要、中文关键词、作者姓名、学位、职称、工作(学习)单位、详细地址、电话号码、E-mail等信息。

5.稿件请以MS Word或OpenOffice Writer等通用格式排版。
投稿请以E-mail附件形式投寄以下E-mail投稿信箱。
E-mail投稿信箱: wyjy@mail.hust.edu.cn

6. 本刊力争在收到来稿后10周内向作者反馈同行专家审稿意见和稿件处理意见。
请作者10周内勿再投他刊。若10周内未收到稿件处理意见,作者可自行处理稿件。

7. 本刊免收版面费等任何费用。亦不付稿酬。来稿一经发表,即寄赠当期样刊2本。
请作者自留底稿,来稿恕不退还。

欢迎同行专家教授惠赐大作!
欢迎博士生、硕士生惠赐大作!

《外语教育》编辑部
2011年9月
 
Re: 回复: 《外语教育》征稿启事

但是为什么在CNKI上面收不到这个期刊呢?

cnki已经收录了《外语教育》。在检索项的刊名中输入“外语教育”,或者在期刊导航中搜索“外语教育”,都可以查看到过刊。
感谢关注!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