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NESS语料库

LOCNESS的分享链接已经删除了!

谢谢ArthurW和xiaoZ的提醒!平时习惯了跟别人分享有版权的东西了,接受你们的建议,今后不在这里发布有版权的了,毕竟这里的访问者很多。

对了,以前发布的帖子怎样才能修改内容呢?没有看到“修改”或“编辑”按钮,本来想直接修改上面的我的第一个帖子的内容的。不过,我把金山快盘的下载链接已经删除了,LOCNESS已经无法下载了。对了,透露下,听桂诗春老师曾经当面跟我讲,当年,Granger让桂老师把CLEC授权给她作为国际英语学习者语料库的“中国部分”,桂老师答应了,但是,桂老师让Granger把她已经收集的任何一个其他国家的语料子库部分给我们,她始终不答应,桂老师觉得“一对一”的交换很公平合理,最终桂老师就放弃了与Granger的合作。所以,国际英语学习者语料库始终没有“中国部分”。呵呵,这不算攻击国际大师,影响国际学术关系的言论吧,我只是实事求是讲述点国际的小不和谐了。

啊,再次观察,终于发现“在一个主题下的自己的最新回帖且较短时间之内是可以编辑的,更早的回帖哪怕是在某个主题之下的最后一次回帖也无法修改了,估计是帖子的修改时效性的后台设置所导致的”。

从来没有在论坛呆过,这是第一次刚刚在一个论坛注册。
李亮博士您好,十分感谢您在论坛慷慨的分享,现希望求得LOCNESS语料库,我是研二学生,论文急用,十分感谢。邮箱xieyahui1314@163.com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