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老师我的这个毕业论文的选题可行吗?

我现在在准备毕业论文的选题,打算写学习者语料库方向。我现在确定的题目为基于语料库研究of-genitive和‘s-genitive在学习者和本族语口语中用法的差异。我看结合学习者语料库这方面的论文不是很多,而且我觉得这两个结构确实很容易混淆,写出来还有一定的价值。但是问题就是可能口语的语料库不是很容易到得到。我现在打算用SWECCL中的口语语料库和英语中的BASE口语语料库。请各位老师给一些建议。学生不胜感谢~~
 
回复: 请问各位老师我的这个毕业论文的选题可行吗?

看起来,这个题目还是比较有意思的。
需要多看一些genitive相关的理论文献,否则不容易讨论深入。
 
回复: 请问各位老师我的这个毕业论文的选题可行吗?

對這個題目很感興趣,我正在準備這個學期的學期作業,可以分享一下資料,一起討論一下嗎?
 
回复: 请问各位老师我的这个毕业论文的选题可行吗?

但我个人还是很想从检测非正式倾向的点 着手进行一些创新 我看了现有的论文 基本都是从 第一 第二人称代词, 模糊词,强调小品词,和情景指代这四个点检索的 我想问下各位老师 著者显现性 还可以从哪些方面看出 在此先谢谢各位老师的指点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