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为什么Win7系统安装不了CLEC啊?

回复: 请问为什么Win7系统安装不了CLEC啊?

总说C盘路径找不到,这是怎么回事,请指点,谢谢!!!

CLEC不过是一个文本(plain text)集合,怎么需要安装呢?你是指光盘中自带的软件吧?Win有可能不支持那个软件(I am not quite sure)。有这么多免费、功能强得多的软件,你还用那个软件?
 
光盘所带的小小检索软件是1998年的技术开发的,所以不兼容Win7

配套光盘所含有的那个需要安装的小软件,是曾用强教授用Visual Basic 6.0开发的,VB6是1998年的产品了,所以在2009年诞生的Windows 7上运行和安装都会面临兼容性的种种故障。
 
回复: 光盘所带的小小检索软件是1998年的技术开发的,所以不兼容Win7

那请问我想做的是两个语料库的对比研究antconc wordsmith哪个更好呢,还需要别的软件吗?谢谢!!!
 
回复: 请问为什么Win7系统安装不了CLEC啊?

wordsmith 应该更强大,因为 antconc 处理容量较大语料库时还是会有些吃力。不知道你所说的对比语料库是对比哪些方面?如果对比两语料库的关键词表,两者应该都是不错的选择。
 
回复: 请问为什么Win7系统安装不了CLEC啊?

我想做的是discourse markers的比较研究,请问怎么计算卡方和p value呢?是用spss还是用excel?谢谢!!!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