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老师推荐标注rhetorical moves的软件

各位老师好,在下想做体裁研究,希望找到一款标注软件,能够对20篇篇幅3000词的英文文本进行move/话步的标注。理想状况是能够在标注结束后,统计出1. 量化的信息(如文本中某一个Move共出现了几次),2. 各个Move在20篇文本中的分布情况。如果也能够处理中文,做平行语料库的标注就更好了。

目前瞎找了一通,只找到了词性赋码的tagger,木有找到我需要的这种可以用于move analysis的tagger。求问各位老师,是不是我的要求太高了?诚心求老师们推荐一款实用的软件~~

先拜谢大家~~
 
回复: 求各位老师推荐标注rhetorical moves的软件

You may want to read Professors Ken Hyland's work and David Kaufer's work on this.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