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代帮个人都挨骂,帮人不如帮只狗!

在这个网站上发了几个帖子,有人加我QQ要学习正则表达式的内容,然后我就允许了,他找不到他要的信息,其实就在我QQ空间的第一页,我说了句:你眼睛也太大了吧,然后他就骂我杂种。我也没有骂他的意思,我只是表示这么明显的东西都看不到。他骂我之后我就回了他一句。
结果,晚上之后我登录QQ开始有问题,被强制下线,后来就上不去了。应该是被盗了。被盗的可能性较大,而且是采取了一些手段的,不是一般的方式,因为我电脑上装的是卡巴斯基,天天升级,一些小病毒我也可以手动删除的。
然后我就找能够找到的QQ好友帮我申诉,结果也让人大跌眼镜。
我只找到了一个我以前的学生提供个人手机号码。另外找的两个人没有一点反应。
腾讯要求的是3个或3个以上这种好友的信息。

关于这个,我个人不想在这里骂他和那不愿意帮我的人。连做人的起码的道德和良知都没有。自己好自为之吧。

另外对于那些同样没有道德和良知的人,我的那个 精英英语QQ(396852714)空间里写的那些语料库正则表达式的帖子,也不是给你们这种()看的。打个括号省掉我不想说的词或字。

这年代帮个人确实不如帮只狗。帮只狗还知道摇摇尾巴表示感激,帮个人的结果就是这样。

这年代狗才是真正的朋友,因为忠诚,因为对对他有好的人心存感激。

这里还有一句话省略掉,自己去想去吧。

以后不管要骂什么狗,也不要骂什么畜生,因为不管什么畜生和狗都有其畜生格或狗格,而人却没有人格。任何一个畜生和狗好像都有良知。
 
回复: 这年代帮个人都挨骂,帮人不如帮只狗!

做好事确实不容易,对楼主助人的行为,先赞一个!
 
回复: 这年代帮个人都挨骂,帮人不如帮只狗!

为楼主的助人行为值得称赞,但没想到还会收到小人的报复,好人难当~
 
回复: 这年代帮个人都挨骂,帮人不如帮只狗!

理解楼主的感慨。熟悉本论坛的朋友一定知道我帮助过不少求助文献的朋友,可是也遇到了同楼主类似的问题。所以,现在见到求助的帖子,想管又不想管。
 
回复: 这年代帮个人都挨骂,帮人不如帮只狗!

“对楼主助人的行为,先赞一个!”
 
回复: 这年代帮个人都挨骂,帮人不如帮只狗!

楼主别生气了,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让自己生气就不好了。对楼主有学识愿分享的精神,由衷赞一下!
 
Back
顶部